2007-09-16 21:58:57瘋皇

遺失

今兒個全體大放假,於是龍仔就建議一群人殺去桃園中壢!
附帶一提的是,我們又多了一個新成員了,修阿!
修阿是龍仔的堂弟。

昨天晚上,我們五人殺到網咖去大戰《真。三國無雙》。
我跟健壹一組,皓呆A、龍仔、修阿一組。
殘念的是,健壹把對方三個給養肥了!
所以我都殺得很辛苦~~XD
不過,到後來他們三個學乖了,不再獨自行動,開始三個人龜在同一路。
嘿嘿嘿...甄姬的殺人技術其實我還不太會。
對方有張飛(修)、關羽(呆)、龐統(龍),我方甄姬(我)、張遼(健)。
張飛有暈技,但是我不怕,因為我早就已經練好了走位技巧,可以輕鬆的抓住時間點與距離不被暈。(其實是欺負修阿新手不會抓時間點跟距離!!)
關羽則比較麻煩,因為X斬的技能不算範圍,而是針對單體。
重點是,對方的兩人總共有六把惡鬼錘!
只要被暈到一次,就肯定掛點!

不過碰到他們,我一定先殺皓呆A!
為什麼呢?
因為他的功力大約有我的六成,所以當然要先把他給做了再說!
就以我跟號呆A單挑來說,我的勝率是85%!
如果三人在一起的話,就要靠運氣了!
甄姬的背刺發動是需要運氣加持的!
敗點就是在於他們都給健壹給養肥了,所以很殘念的都是我先被殺了之後,健壹才姍姍來遲救駕...(汗)
不過,後來我這組還是贏了,因為我連續叫了兩次匈奴兵來助戰!

嘿嘿嘿,下次我選趙雲,叫健壹選關羽。
有了無雙這個技能的加持,皓呆A,你就等著吧,我準備合四把惡鬼錘了!
讓你從頭暈到尾,滿天全金條!

突然想到,原來皓呆A堅持要選蜀國,就是為了封印我的趙雲...XDDDDD

早上六點回到宿舍,一個個都躺平了,準備做最後的補眠,然後出發到中壢,也順便來趟我跟龍仔的回憶之旅。

上圖,是本皇前年支援化校教學勤務排時的補給站!

營站,是許多男人們服役期間心中無限美好的回憶!

很巧的,這邊的隔壁就是化學兵學校,有一道後門相通,而本皇當時支援時所住的寢室,就在後門的左前方50公尺處,所以,一大堆的回憶洶湧而上存心頭。

左右兩個"罵顆",左方的是化學兵的兵種徽,右方則是軍公教的標誌。


中壢。
其實這邊的正妹真的不比台北少,但是相對的這邊看妹會比較輕鬆許多。
不知為何,總覺得台北的生活步調真的很快。
好像什麼事情都快來不及似的,人們走路總是匆匆忙忙。
中壢人走路還算挺悠閒的,走走逛逛得不亦樂乎!
更扯的是,在高雄,可能走個二三十公尺就坐下來準備叫碗冰來吃了!

桃園八德市介壽路二段。
從中壢到化校間,發生的一段小插曲,讓我整天的心情因而HIGH不起來!

我口罩弄丟了!

看著車子的掛勾因為老舊而開著約莫1公分的缺口,回想著不久前那還掛置著我的口罩。

『靠!我的口罩丟了!』
「去,才一個20元的口罩而已,有什麼好叫的!」修阿。
『你不懂,那可是無價之寶!』
「靠,就因為是你戴過的?」
『............』

我無語,因為向他解釋事情的原委我直覺上認為是多餘的!
那可是充滿著紀念性的物事啊!
雖然已經清洗了不少遍,看起來也有著不少的毛球。
我總是很細心地,小心翼翼地放置在機車內置物箱的最深處,深怕一個不小心給弄髒了!
因為我知道,這世上再也沒有第二個她送給我的口罩了!

不過,也罷!
該走了我再也留不住,該留的其實我早就該丟了!
就是必須有捨才有得,所以,我想我應該因此而得到了什麼。
畢竟,我已經捨了這些個東西啊!

上圖,是此次營站的血拼成績!
那可是因為我們都是摩托車,而且必須騎山路回台北,所以不太能載太多!
下次,龍仔說要開貨車去載,絕對要把營站給搬走一些!
期待下次,呵呵~~~~

如果我印象沒錯,這次回新店的路程後半段跟從烏來回去是一樣的!
不過此次本皇可是上演了一齣驚險劇情!

話說那時本皇的時速還算不慢,應該有六七十吧。
那時,車**我*水溝*山崖。(一個*的距離大約是20公分吧。)
那可真是驚險萬分哪~~~~
據後來皓呆A跟修阿回憶,那時我沒摔下山崖真是祖上積德!

「靠!那時我還真的想說你完蛋了!」號呆A。
『呿,你沒看過《頭文字D》嗎?那可是傳說中的"水溝蓋跑法"!』我說。
「你去死啦!最好是!那是你運氣好!」
『哼哼...』我做了個很欠扁的賤臉,說:『其實我還不太會!』
「................」號呆A跟修阿無言。

嗯哼,敬告各位朋友們,本皇可是有練過的!
小朋友不要學喔!!

-----------叫我分隔線喔-----------

這是從捷運站門口都會派發的"爽報"中拍下來的!
看看吧~~~送給某個剛失戀的傢伙!
希望你會有所體悟!!
上圖才是重點。。。

上一篇:饒河夜市亂亂遊

言輕 2007-10-18 11:11:35

現在一切講究實際迅速,感情也一樣
愛情來了,愛情又走了
再久的蒸餾,終究成空

版主回應
的確...速食的愛情,來得快,去得更快!
有時剩下的,也只是午夜夢迴的低聲細語呢喃!
2007-10-25 19:31:50
神人象人神 2007-09-30 09:23:51

我的技術

當然是幼幼班啊

還用說嘛?

版主回應
呿。。。少來!
玩一場就知道深淺了啦~~
2007-10-01 00:54:03
- 阿悶 - 2007-09-22 00:12:04

不然........



我寄個口罩給你- -+

版主回應
XD

哈哈~~~好啊!!
免費的口罩當然好~~~XD
2007-09-26 23: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