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0:47:43瘋皇

惡搞.請假的理由

惡搞.請假的理由


S=學生,T=老師

〈海賊王篇〉
S:老師,我今天要前往偉大的航道,可能沒辦法到學校了。
T:這樣阿,看到魯夫幫我問聲好,看到娜美幫我問電話。
象爺:我要羅賓的~的~的~的~(回音)

〈侏儸紀篇〉
S:昨天出門時發現來到了侏儸紀公園,今天我要在家裡收驚。
T:傻孩子,妳只是看到鏡子罷了。

〈看企鵝篇〉
S:今天我要到北極獵企鵝,請別掛念我。
T:我不會掛念你,但我要掛掉你的生物老師。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篇〉
S:各位師長,五支煙!!(P.S.今天我要請假)
T:這位學生,三隻過!!(P.S.明天去辦退學)

〈鋼之煉金術師之大埔安娜篇〉
S:老師~昨天我和哥哥想要練成大埔安娜時發生了反彈反應,我哥的下半身被帶走了,我要啟程找尋賢者之石,沒辦法去上學。
T:你找的到的話,老師家裡整套借你。

〈還是不知道篇〉
S:我要變成duck去把「蒙娜麗莎是起笑」偷走,所以今天要請假。
T:變那個偷比較快?

〈澀谷有正妹篇〉
S:聽說澀谷很多正妹,我要去那風流一下了。
T:你自己去太危險了,我陪你。

〈綁匪綁架篇〉
S:昨天有一通電話說我被綁架了,我想我今天應該到不了學校。
T:這樣阿,記得跟綁匪叔叔問好喔。

〈KUSO篇〉
S:老師,我頭上好像長了草但是是黑色的東西,我要去看醫生。
T:我想那不是頭髮就是天線。

〈白濫篇〉
S:我鼻子破了兩個洞,我要請假.....
T:麻煩你跟上面那位同學看完醫生後把診斷書拿給我看,我很好奇醫生會寫什麼??

〈砍掉重練篇〉
S:我胯下長出一根東西,有時候會變硬,有時候還會不受控制流東西出來,我要研究怎麼治好....
T:最快的治療方法,就是剪掉。
瘋皇:你還是砍掉重練比較快啦!

〈24 K金篇〉
S:我挖鼻屎時挖到24K金,今天我要繼續挖。
T:收穫記得洗乾淨。

〈不知名的小說篇〉
S:昨天回家時不小心掉進了屍魂界,今天趕不回去。
T:你的斬魄刀一定會被歸類成「豪洨系」。

〈地球防衛隊篇〉
S:地球防衛隊在呼喚我,我得去拯救地球了。
T:你連減法都有問題,怎麼操作自由鋼彈?

〈火影忍者篇〉
S:卡卡西說要教我千鳥,我決定今天跟著他學習。
T:上進的好青年,學好才准回家,知道嗎?

〈豆漿篇〉
S:因為豆漿太濃了,我怕我到學校後就放學了,乾脆請假。
T:我已經在教室鋪好睡袋了,你從現在開始走剛好來得及過夜。

〈絕症篇〉
S:我得了去學校上課就會死的病。
T:你一定跟第一位同學是好朋友。

〈囧篇〉
S:我跟我的靈貓加菲發現了特殊命格「好大一把槍」,為了捉它今天要請假。
T:先把「你是個好人」獵走我才准假...

〈歷史名人篇〉
S:今天我約好要和吳承恩、李隆基,曹雪芹他們打麻將,去不了學校。
T:同學,歷史講義不是拿來編名字用的....。

〈大罐甲卡久篇〉
S:我媽請我去買醬油,所以今天不能去學校。
T:你家住聖母峰喔??

〈死亡筆記本篇〉
S:今天我得絞盡腦汁不被警方抓到我是奇樂,所以要在家裡待著。
T:改天教我游泳阿,目標北京奧運....

〈獵人篇〉
S:昨天我做水見式時發現我是特質系,所以今天我要請假。
T:你要修練怎麼當數學老師是吧?

〈登山篇〉
S:昨天爬山時被一隻毛毛蟲壓昏了,今天要去醫院做第二次檢查。
T:那隻毛毛蟲還真重阿,恩?

〈老師也請假篇〉
S:因為數學老師常常請假,所以今天我也要請假。
T:我請假關你屁事?不准!!

〈遊戲外掛篇〉
S:今天早上起來時有點lag,我怕噴今天不去了。
T:叫你平常不要用外掛了嘛,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內線交易篇〉
S:今天要去打籃球,我是負責內線的,少了我他們贏不了。
T:小心打一打被抓去關。

〈頭文字D篇〉
S:我今天要上秋名山賽車,恐怕去不了學校了。
T:我看你慣性飄移都是在考卷上呢,你行嗎?

〈愛台灣篇〉
S:阿扁凍蒜!!今天我要去愛台灣的啦!!
T:你只有今天才愛台灣的啊?

〈去死團遊行篇〉
S:今天去死團舉辦了萬人大遊行,我一定得去。
T:有我會不知道?不准!!

〈OGC篇〉
S:我要待在家裡OGC,所以不去學校了。
T:你能用OGC來混過一天,我也佩服你。

〈MC篇〉
S:我男朋友說他MC來了,我要在他身邊照顧他。
T:那妳夢遺時,妳男朋友會幫你擦?

〈金田一&名偵探柯南篇〉
S:我用我爺爺的名字發誓,今天不去上學...
T:你爺爺哪位?他能讓真相變成兩個嗎?

〈靈魂迷路篇〉
S:我的靈魂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我得找回自己的靈魂。
T:少跟我來這套!!

〈奇妙螃蟹篇〉
S:昨天發現一種螃蟹,牠們會爬到聖誕樹的頂端把星星和燈泡互換,今天我要待在家裡研究牠們。
T:你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好的是生物老師要幫你加分,壞的則是我要把你當掉。

〈芥茉嗆耳篇〉
S:昨天我吃壽司時嗆到耳朵,今天不能去學校。
T:可以,不過先來表演給我看。

〈現影術篇〉
S:昨天我用現影術時跑到了尼加瓜拉大瀑布,今天趕不回去。
T:老師很想問你怎麼寫請假單的?

〈睡覺篇〉
S:我在睡覺,我要請假。
T:難怪請假單上有口水的痕跡....

〈槍擊要犯篇〉
S:現在張錫銘拿著一把槍逼我今天請假,我也很無奈。
T:老師很好奇他的目的....你跟他同夥嗎?

〈周公篇〉
S:我做夢時夢見我把周公推下火山,所以今天去不了學校。
T:雖然我看不出這有任何關係,不過不是火坑就好了。

〈為賦新詞強說愁篇〉
S:我要待在家裡上K版發文,為了鍛鍊囧的極至今天不能去學校。
T:唉...少年不識囧滋味,愛上層樓,愛上Kuso,為發新文強說囧....

<註>
取自:南宋˙辛棄疾<醜奴兒>: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箇秋

-----囧的分格線-----

你說嘛!!你會讓他們請嗎??

看的我都想請假了.....



-----請叫我分格線-----


還有25個惡搞理由:

1.最體面的理由:我長的太帥,路上女生經過時總看我。(這個理由我需要)

2.最實事求是的理由:老闆太難看,影響我的視力。

3.最拍馬屁的理由:女同事們太漂亮了,總讓我魂不守舍

4.最無聊的理由:我同事不陪我聊天。

5.最是理由的理由:我同事準備用欠我的錢請我吃飯,因為他不準備還錢了。

6.最廉價的理由:今天幫同事家扛大白菜。

7.最蠻橫的理由:今天我不爽﹐就是不上了。

8.最無奈的理由:我的幾雙襪子已經半個月沒洗了,今天沒的穿,只好在家呆著。

9.最丟面子的理由:走路看美女不小心摔壞了眼鏡,不得不去修。

10.最受挫折的理由:我失戀了,罷工一天。﹝很多人都會這樣!﹞

11.最胡說八道的理由:爹要娶妻,娘要嫁人

12.最侮辱熱食部的理由:中午便當的飯太硬,影響我的用餐心情(我同意= =)

13.最進步的理由:我撿了一塊錢,找了一天的警察杯杯。﹝很白目!﹞

14.最令人同情的理由:我迷路了,碰見女流氓了!

15.最病態的理由:我刷了一天牙。

16.最挨不著邊的理由:我們家鄰居要生小孩!

17.最變態的理由: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不舒服﹝這句話由男生講就太...!﹞

18.最抽象的理由:一頭帶眼鏡的驢在街上畫畫,我在旁邊看了一天

20.最可恥的理由:中午吃的太多,坐著難受。

21.最遭罪的理由:我家的衛生紙用光了,我在廁所坐到我媽下班

22.最天真的理由:昨夜我數了一夜的星星

23.最關心自己的理由:昨夜喝的太多,我怕影響身體,所以不能上早課了。

24.最大無謂的理由:今天918,我找日本人玩命去!

25.最諷刺宗教的理由:我給和尚介紹對象!﹝騙肖仔﹞


----我還是叫分格線唷-----

你是不是常常為了「創作」請假的理由而傷透腦筋呢?別想了!以下「精心創作」的七個請假理由免費送給你!先不要管它合不合乎你的狀況,挑一個你最喜歡的吧!



【A】
今天那部奧絲卡最佳外語片「臥雞藏鴨」上映了!因為公司給的薪水不多,所以我想省點錢去看早場,雖然禮拜六、日的早場也是一樣價錢,不過今天去看比較不會那麼擠嘛!


【B】
我大學同學洪志明的女朋友好像懷孕了,可是他有種播種,卻沒種帶女友去醫院檢查。站在多年好友的立場,我今天要陪他女朋友去醫院。


【C】
昨天晚上去鄰居家玩烏龜的時候,那隻烏龜突然抓狂,跳起來咬住我的眼睛,嚇死我了!我正費力要拔掉牠的龜頭時,不小心踩到養烏龜的水桶,結果滑了一跤,從三樓起居室滾到一樓的火爐旁……還好,只是左腳輕度灼傷……但,我還是不舒服,得請假一天。


【D】
我女朋友現在還在急診室,我的手機「在她那裡」,還沒要回來,所以她還沒脫離險境,我必須留下來陪她……對了!這段期間不要撥我的手機,也不要傳簡訊給我喔!


【E】
我昨天吃了麻辣火鍋後,一直拉肚子,結果肛門被衛生紙刮傷。後來去醫院治療時,才發現原來我早有痔瘡,只是我一直不知道而已。回家時想起了我們一家五口有四人長痔瘡,悲從中來,淚水模糊了雙眼,導致我不小心撞到了前面的吉普車……


【F】
我其實可以不請假的,可是我卻不得不請假。我爸爸拔掉智齒後引發破傷風住院,非常嚴重。身為一個有責任的長子,我有必要代替體弱的唯一母親,擔負起照顧這唯一父親的工作!他要是不幸過世,我也沒有動力再工作了!


【G】
咳……呵……咳咳……我……喝……我……重、重……重感……冒……沒........沒辦啊哈……啾!……沒辦……法……咳……咳……講……話……要請……假……




神 經 心 理 大 檢 閱


這個測驗並非在診斷你是不是個具有想像力的人、也不是在診斷你是不是個花言巧語的人,你這輩子恐怕沒做過這種心理測驗!因為你的理由必需迎合你的老闆,所以它測的是「你老闆的個性」!沒錯,別懷疑!沒想到你要死不活地選了半天,結果診斷的是別人的心理!繼續看下去吧!這可是個讓你痛快的心理測驗!


【選A的人】
「無法無天型」的理由:
他是一個懦弱無能、一點小打擊就可以把他打成落水狗的小癟三!他一輩子都不知道什麼是尊嚴、什麼是人格!這種沒魄力的人不值得信賴,你得趕快計畫自己下一步了!


【選B的人】
「陷害親友型」的理由:
因為他從小就沒什麼朋友,常常一個人躲在牆角靜靜地挖著鼻孔,所以他長大後變得非常渴望友情,也對友情存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你如果想成為「韋小寶」的話,不妨考慮變成他的好朋友。


【選C的人】
「卡通看太多型」的理由:
他是個從小在父母親的溺愛下長大、一天到晚高喊「媽咪抱抱我」的小孽種。由於乳臭未乾,但身為大老闆又必須擺出成熟的樣貌,所以他常無意間出現許多可笑的舉止。不過,因為有共同的嘲笑話題,反而使你們同事間的感情一直很好。


【選D的人】
「引人遐思型」的理由:
他是個舉世無雙的大豬頭,一點思考能力都沒有,因此你跟他談論任何事時可以完全不經大腦。豬頭的他,經常因為無知而帶給員工莫大的困擾;很諷刺的,在他自己經營的公司裡,他居然是最大的累贅!


【選E的人】
「人間慘劇型」的理由:
他的個性殘酷無比!對他來說,出錢就是老大,員工就是他花錢買來的豬馬牛,再怎麼不要臉的要求,他都說得出來!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遇到這種老闆,我只能祝你幸福了!


【選F的人】
「冠冕堂皇型」的理由:
他是個道貌岸然、思想僵化的龜毛人!他從小被壓抑習慣了,導致成年後喜歡去遵守一些沒必要遵守的原則,也常常會制訂一些看起來很可笑的員工規章。遇到這種老闆,我勸你還是少做少錯吧!


【選G的人】
「智慧演技型」的理由:
可能是從小爹娘不疼、爺婆不愛,或是曾受過什麼創傷吧!他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對別人也都抱持著不信任的態度。雖然跟這種老闆相處是很累人的事,不過念在他有著悲慘坎坷的過去,你還是可憐可憐他,多多忍耐吧!
象爺爺不像爺爺*大心* 2007-05-07 21:33:43

-* -


凡ㄟ~~

就不小心看錯...嗚嗚嗚

好啦~~我不該對號入座

恩- -

好吧~~真的是辛棄疾的- -
唉~~看來我文學要再加強
...
...怎麼狂出包

版主回應
嗯~~乖~~(摸鼻子)
擁有183CM鼻子的你~
是最棒的唷~(笑)
2007-05-07 21:56:57
征服大魔王*象爺爺 2007-05-07 02:07:06

你...

怎麼知道我愛羅賓

hahaha~~~

好討厭~~

有一些很Aㄟ- -

你還貼出來

還有我記得那首詩

不是辛棄疾的啊

我找到再貼給你

選G的人】
「智慧演技型」的理由:
可能是從小爹娘不疼、爺婆不愛,或是曾受過什麼創傷吧!他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對別人也都抱持著不信任的態度。雖然跟這種老闆相處是很累人的事,不過念在他有著悲慘坎坷的過去,你還是可憐可憐他,多多忍耐吧!

請多可憐我- -

我是有智慧的

HAHAHA

不像那些選D的〈被打〉

版主回應
我想...象爺你的眼睛該換了...
乾脆挖掉重練好了~~XD
我明明轉貼的是測驗老闆的個性~
你怎麼偏偏要把自己給限進去呢?

還有...那首詩真的是辛棄疾的改寫的!
我知道你所說的是誰...
如果我猜得沒錯的話,你印象中的應該是李清照的吧~可是內容有些不同唷~
2007-05-07 18:47:28
粉紅惡魔 2007-05-06 19:47:26

你還不是一樣~~~
瘋豬XD

版主回應
噗... 2007-05-06 22: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