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03:36:14格列弗

2002再襲影印店 (二)

最長的三分鐘
我在影印店的門面前拿着一叠東西等待影印,至於等多久,我跟本不在乎,我只在看她,和其他趕時間的要影印的人形成一個鮮明的對比,我一心没想要排隊,在裝瘋賣傻的讓人插隊,但可恨的是世界上還有些奉公守法的人老是不插隊,他跟本就是不識趣,我還不停的看她,又怕被她發現,我告訴你,這種感覺就像小朋友偷吃糖果的感覺,吃一口,又想吃第二口,但吃多了又怕被人發現真的很像;到我了,她從不多說話,郤有一對會說話的大眼睛,很機靈一雙眼,好像等待我說什麼似的,你的嘴巴在動,但我聽不到她說什麼,她也照例的壓係嗓子說話,至於說什麼,我還是聽不到,但我還是努力的在聽因為我不想帶給他任何的困擾,也不想為她增加什麼的麻煩;我看到了,我看到她第三次重覆之前的說話後,眉頭緊了一緊,好像很無助的樣表情,真可愛,我的心打住了,雖然聽不到什麼,但大概也可以猜到要怎樣做。“要.要...影..”真難看,我竟然在這裡患口吃“三式兩份....呀!唔.唔係..一式三份..”我只有不停的笑和不好意思。她遇上我這種奇怪的人顯然有點招架不住,她的手腳都變得不知所措,但依舊没有笑容,我想問她是否不會笑,因為我以前都試過望記了笑容,之後恢復回來的笑容我笑聲都和以前不一樣了。“阿花.阿花”影印店的老闆在叫“她重作真慢,在呆什麼”她聲音在無的嗚咽,很那個表情真可愛,一邊在用不知是怪罪於我還是求助我的眼神,我怕這種感覺,我和她在三分鐘第二次四目交投,之後的事,我都不很記得,因為我知道自己另她給老闆捱罵,我覺得自己很羞,所以逃跑了,連自己的東西都忘了拿,是的自己要影印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