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23:41:39格列弗

在風眼的中央


在風眼中心是怎樣的呢?
我突然跑到了風眼中心也不知道;
那裡好寧靜,好寧靜
靜到連自己的心跳、嚥唾液的聲音可以都聽到
靜到耳朵都痛起來,習慣了之後就變成一種嗚嗚的聲音。
盡管把耳朵用力壓着,你還是會聽到這種討人厭的聲音。
我把手申直,就連自己的手掌都看不見。
我立即把手縮回來,拍連自己唯一可以依靠的手消失掉。
盡管把手縮回來,手還是完好無缺,但心就是有心有餘悸的感覺。
不知怎的,心就好像有東西壓着一樣,
我感到無力,但無法反抗,只好蹲坐着地下,
等待等着我跟本不知要道是什麼的時刻。
可能是風眼氣壓的問題,我開始感到呼吸困難。
我想哭,但我跟本不知自己要哭什麼。
不知為什麼而哭,甚至連哭都不夠力。
手腳都有一種東西在皮膚裏鑽來鑽去。
頭上有些東西在回旋飛行。
我無力地蹲着,用手蓋着耳朵。
等待着一切的來臨,我知道,
當在風眼中央時候,我還可以久延殘喘
只是到了風眼經過我的時刻,我一直等待這一刻的來臨,
一直一直的等,我由開始忍受,到後來變成一祈望,
再來就變成了一種希冀,但我一直的等一直的等
那個時刻還是没有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