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2:08:28☆財法★小揪吉☆

我最好的朋友

ㄞ 呀 ~~~ !!!!

你自從交了女朋友之後整個人都變了!!

你已經不再是我認識的朋友ㄌ!!!

以前的你不會這樣對待你身邊的朋友!!!

但是我覺得你自從跟她開始~~你整個人就開始淪落!!!

你還對我誇下海口說要改變她!!!

結果我發現!!!並不是你改變她是她改變了你!!!

凡事你都被她牽著走~~ 以前的你很有主見

但是現在的你根本沒有甚麼主見!!

我知道辣!!! 女朋友麻!!

總是要重視~~但是也不是用這種方法重視!!!

我說一句個人的感覺!!!

我覺得他根本沒有喜歡過你~只是在利用你!!

你自己要有所警惕辣!!!! 身為你最好的朋友

給你的良心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