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1:45:19鬼雄

送給“只要批評陳水扁的文章就能看到跳出來的”“養豬大戶”

我只要用一篇新聞 馬上証明你無知無恥
===========================================
立院程委會 藍綠為陽光法案互槓
中廣新聞網╱劉映蘭 2007-11-27 15:23

行政院要求法務部對新版較嚴格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延到明年十月再上路,遭在野黨質疑是為了袒護吳淑珍,民進黨團今天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上出新招,乾脆提出新版的陽光法案,不過藍營眼尖發現,立刻封殺,過程中雙方爆發唇槍舌戰。
==========================================
2007年民進黨在任時的行政院
還要延遲較嚴的申報法
你這種幹你娘的雜碎 有什麼臉來和我回嘴?

國民黨讓陽光法案不過? 那核四停建為什麼停了?
中正紀念堂為什麼改名? 公投為什麼玩得起來?
如果國民黨不做就做不成的話 這些事都不該發生

可見得民進黨是幹你娘的專做屁事
只要是屁事 只要能促進你們這群禽獸自慰
什麼樣的巧門漏洞 牠們都會想辦法去鑽!

我罵你們畜生 你的同類都知道我的厲害
所以不敢回嘴 至少他們還有機會回復人形
像你這種狗雜碎 堅持不要臉的 下地獄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