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20:00:58阿龍

Forever Love-王力宏

A  #Cm  #Fm  Dm     A #Cm  #Fm  Dm
1.愛妳 不是因為妳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妳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Cm #F    G6  #F7 Bm  Esus4   Ammaj7 E
 因為妳讓我看見forever 才了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    惜
 
 A  #Cm  #Fm  Dm    A  #Cm #Fm   Dm
2.愛我 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Cm  #F   G6  #F7 Bm  Esus4  Ammaj7 E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    定
 
   #Cm #Fm Bm7  A   B    Esus4
 所以我  要   每天研究妳的笑容 Oh 多麼自然
     

(副歌)
      D E7   #Cm#Fm   Bm7   E7  A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A7 B7 D E7   #Cm#Fm Bm E A2(sus4)
  從今以 後   妳會是所  有   幸福的理由


(間奏)A  #Cm  D  Dm ( X 2 )


 A  #Cm  #Fm  Dm    A  #Cm #Fm  Dm
3.愛情 是場最美 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Cm #F    G6  #F7 Bm  Esus4    Ammaj7 E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絢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    定
 
   #Cm #Fm Bm7  A   B    Esus4
 不可思  議   證明我愛妳的理由 Oh 多麼自然
 

Repeat (副歌)*


(轉調橋段)
 A    D  G   C   F   bB  bE
  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D   #A    C     F   E   Emaj7    Dmaj7
  就讓我再說一次  I love you  oh  ~  ( 直 到 永 遠 )


(升半音,轉bB)
      bE F7   Dm Gm   Cm  F7   bB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bB7 C7 bE F7  Dm Gm Cm F bBsus4
  從今 以 後  妳會是所  有   幸福的理由
 
      bE F7   Dm Gm Cm F   bBsus4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