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14:49:29阿龍

你們要快樂-李聖傑

G D/F# Em Bm/D C D7 G
妳哭著拿下銀手鍊還我的時候 最近妳躲我有了理由
G D/F# Em Em/D C D7
別說我的愛讓你慚愧不配擁有 珍惜不就是溫柔
G D/F# Em Bm/D C D7 G
但妳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G D/F# Em Em/D C D7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回頭說
G D/F#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Em Bm/D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C G Am7 D7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G D/F#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Em Em/D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C G Am7 D7 G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她寂寞


Em Bm/D D7/F# G
過去曾讓妳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權利要妳糾結
Em Bm/D F Am7 D7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