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23:13:36透明吉他手

挨罵

今天被宗儀姊姊認真地罵了

雖然之前也被老師念過.但都是因為一些學術上的事情

而今天是因為自己的小迷糊.忘記帶原本說好要帶的影展活動收據

老師忽然而來的責罵且感覺得到的明顯怒氣

紮紮實實地 罵得我好慚愧 也好難過

是啊! 怎麼這麼一點小事都做不好!

如果是因為學術能力不夠而被罵 是一種激勵

然而 是因為工作上的事務被罵 除了給我一次重重的警悌

也讓我很怕自己會不會讓老師失去信心

 

衝回宿舍拿收據的路上 還有後來的三堂課 眼淚都到了表面張力的極限

一不小心就會流出來

詩瑜握了我的手一下 差點打破了表面張力

於是我趕快拿出面紙 假裝擤鼻涕

 

不能哭 不能讓老師知道我哭

不能讓老師覺得我是個不耐罵的小女孩

不然以後老師可能就再也不罵了

 

記得上研究所後第一次的meeting老師就說了

要耐罵 他不要那種一罵就哭的學生

 

 當下很努力地很努力地忍住沒哭

但把太多眼淚吞進肚子裡的感覺讓自己一直到現在都悶悶的

想再把那些眼淚倒出來 卻也沒辦法好好哭一場了

 

 

要記得今天的失誤

然後 進步

 

 

好難過的感覺

上一篇:真實

下一篇:不那麼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