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9:41:29透明吉他手

夜雨 晴天

早起發現外面下著雨
然後想起了九份下雨的夜晚
很少的店開著  走了很多層樓梯

後來出了大太陽
太陽照著總圖的草皮很漂亮
走到一個面對草皮的窗戶
站著看了很久的書
草皮上有兩隻小黑狗在玩
我忽然好想家  因為  這幾天的台北變得好陌生
但卻又確信我必須在台北為了一切努力

走在太陽下
陽光好像讓所有事情都變得有自信一些
騎著腳踏車在橋上對自己信心喊話
希望未來這幾天都還能是晴天
我需要天上的太陽給我一些能量
讓我有力量  繼續等待心裡那太陽  那個能帶給我真正溫暖的太陽

只是 陽光下山後又變得好冷
原本以為自己今天堅強的要命
又開始為自己的無能為力  抽了好多張衛生紙
自己的力量是不是真的很小? 
原本很多的理所當然  現在連最小最小的動做都不敢
我知道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  安靜  慢慢等
或許  給多一點時間 
就是我表現努力的方式 


畢竟這對我真的不簡單


=========================================================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     (有誰不會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     (你相信我的時候)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上線 的鈴聲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紅燈 變綠燈
慢慢等 當你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 在這裡等著



上一篇:知道

下一篇:用力抱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