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10:57:51透明吉他手

熱誠

考完期中.昨天又能回到球場上

希望天氣能一直像今天這麼好.這樣每天都可以去打打了

看了影片(我們的大英盃和燉燉給的影片)抓出自己的缺點

給自己設一個目標.但我知道不要有壓力

雖然昨天練球時仍一直覺得自己舉球的位置怪怪的

出手的感覺也不太對...(怎麼會這樣呢......歪頭)

但能做的也就是多碰球.或許北英盃時狀況會變得不錯...嘻

 

練完球和阿毛泫渦了一會兒

我真的不是泫渦的料...時間晚了就會一邊說一邊睡

(基基妳們快點把泫渦功力傳給我啦!!!)

阿毛跟我說了那天力平跟他聊的事

覺得其實和力平很有同感...她把我一直不願意去想不願意去承認的點說出來了

面對現在的狀況.想做些什麼卻又很能無為力

真的像燉燉說的船到橋頭自然直...又很怕這樣的氣氛相互影響

真的...如果可以只是單純的打球而不用想這麼多

系排一定會是一個更快樂的地方

上一篇:我們的大英盃

下一篇:舉球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