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0:07:12透明吉他手

為什麼要讓自己後悔

回到房間就哭了

其實今天根本沒有出遊的心情

小說的進度嚴重落後

但仍是決定造著原訂計畫走...

是因為以為我們需要這次的出遊

但其實或許我們不需要.因為我們之間一切都很好

是不喜歡兒童遊樂園

但也有可能是心裡只是想著書念不完怎麼辦

我不想說我浪費了一整個下午

因為至少是和鼻在一起

但回到房間後我心煩意亂得頭都暈了

我花了一堆錢在自己不想做的事上面

吃了一堆東西心情沒有因此改善肚子也不滿足

我花了本來應該拿來念書的時間在不喜歡的事上面再來讓自己後悔

不怪鼻.是我自己笨的做出錯的決定

不怪鼻.我不該抱怨他的安排他的用心

都是我自己

讓自己後悔

 

 

上一篇:責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