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2:03:00透明吉他手

嘶吼與安靜之間---KTV

今天.和好朋友到KTV.很久不見的...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喜歡唱歌.我喜歡KTV裡面那種感覺
雖然KTV唱歌的次數不算多.數得出來的次數吧!
但我知道我喜歡那種讓自己聲音在包廂牆壁上反復廻盪的感覺
不過.這一次的氣氛很不同
一種在嘶吼與安靜之間的空間
第一次知道.背景音樂的音量可以那麼震懾
第一次知道.自己原來是這樣唱的
他們說我不夠High~其實沒有
我喜歡看人.喜歡看著他們在肢體和拍子中那狂歡的模樣
就算我只是很安靜的坐在那兒.擺擺我的頭和晃晃我的肩
我是開心的
也許是....我說過的
跟陌生人習慣保有的距離.尤其是男生
但我還是開心
畢竟其他兩個人.是再熟悉不過的朋友
畢竟.我是喜歡唱歌的

今天...很開心
就這樣.在包廂.欣賞在嘶吼的安靜間的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