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1:03:34透明吉他手

新生活運動

高中生涯最忙也是最後一個暑假開始了
我也開始了又一次的遷徏
~又要換宿舍了~
(才住一年.沒想到要搬的東西那麼多)
這是沒法子的事
原來的地方雖然近(只在學校後門)
但...隔音不好.隔壁間在聊什麼都聽得一清二楚
加上...住在那兒的人都不太愛乾浄
我受夠了大家的環境卻只有我在打掃的生活
最後~~~房租太貴了!!!(我討厭那個房東)
三年來每年都換一次宿舍
我也習慣了遷徏
新找的房間還不錯.房租適中
重點是~~~很乾淨也很安靜
很適合高三的學生

7月1日去上吉他課
跟老師討論了三年級的上課方式
我決定還要繼續學一陣子
是一種放鬆的方式吧!
雖然我還不確切知道高三到底會和想像中有什麼差距
但我想吉他還是be needed
上完課我心情總是很好

吉他課後到豐原的三民書局待了兩個小時
有一個男生走過來...:小姐~你的吉他袋沒有拉好喔”
我驚訝地發現自己的胡塗...”謝謝”(把吉他袋拉好)
(又在三樓文具區逛了一下)
下二樓時.那個男生在樓梯間”你學吉他嗎?好懷念喔!我高中也是吉他社”
我”嗯呀”
然後我們小聊了一下
(聊到我的學校時.我不太好意思的說”台中女中”
因為...不喜歡一開始就讓人知道我是台中女中
大多數人總有刻板印像)
之後說了BYE~
~心情很好~
因為遇到興趣相同的人...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自己有幾次在路上看到背吉他的人都會想去跟他/她打招乎
只是一直沒勇氣
今天這個也喜歡吉他的男生...
讓我感覺吉他可以牽起兩個不認識的人
那感覺真的很好
之後我要回家時到三民門口等爸爸
他也剛好要走...就說了BYE
~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幾天開始看書了
一直很希望在學測時就考上理想的學校
如此一來會有更多時間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前提是.這個暑假必須開始很認真的準備
我想~那值得我辛苦
只剩六個半月了!


上一篇:回來

下一篇:看~他們在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