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6:30:07透明吉他手

日子。。。

運動會結束一個星期......
這次的運動會很圓滿...我參與了很多表演
都很成功...
(啦啦隊也是其中之一...穿小短裙哩...不過照片沒有照到我^^)
想到是為了班上...甚至是為了快退休的校長
所以那天就拿出全部的活力...
也在想著....過完運動會
我要恢復原來的我...

那天跟小金鋼聊很久....
當她學妹兩年來第一次聊那麼多
她雖然愛玩功課又不好
但她真的很疼我呀...是個好學姊
很多時候....好像也希望自己能跟她一樣.......閒

最近自己晚上越來越愛睡.......
氣自己....

星期六晚上跟家人幸福的到”阿官”吃火鍋
店裡播了阿杜和梁靜茹的歌...
想到了他....我笑了....
常常想起他......也是好事吧
想起近兩年的回憶....

上一篇:平靜。。。

下一篇:失敗~~~1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