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16:21:40創造幸福 ”Tina

Hope↗Wen

 

讓哈尼累到了~
今早起床~發現...妳好辛苦~
妳要工作~又要兼顧我跟妳之間ㄉ感情~
有種心疼的感覺....


有時好希望妳可以陪我~
一方面又希望妳可以有充分睡眠~
執著之後~見了面~好開心..
但...心裡又覺得好像應該讓妳休息~



我到底是怎麼了~應該是要讓妳休息?
還是要見面呢???
有時想說見面~早點睡....
但事實卻又搞到好晚~
怎麼這樣.....
我是不是應該要讓妳休息?

 

我想一直陪伴妳(妳要陪伴我嘛?)
我想一直對妳死心蹋地(妳要讓我對妳這樣嘛?)
願能一直一直不變質~
願之後妳我的夢想裡~

有彼此的存在...



 

上一篇:稻香

下一篇:♡×。屬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