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0:36:14♫ 豆Do

畢旅 !

畢旅前一天,我去住喵家!

她很白痴!搞到11點多才給我睡覺,然後又再講電話,還好我有睡著了,哈!

隔天起床,整個很趕啊!怎會有人找不到鞋帶阿=   =+

在車上整個靠暈車藥了,第一天在車上幹麻我也忘了=    =+

有唱歌吧?整個沒我的聲音啊!歷史文化區,整個就地獄那段有印象

還有棺材那段!整個有點瞎! 哈哈ˋ

然後廁所整個爆滿!溪頭整個累,我雨衣是怎樣!

怎沒到半路,就已經V自型出現了!科科 .. 

整個淋雨阿=   =

爬了半天,不知道為什麼=  =+

拍照就對了?還是神木?空中走廊?很無聊阿=    =

到飯店後,從一樓爬到13樓!不給我座電梯是怎樣=   =+

然後青春晚會!整個舞步很鳥啊!

真搞不懂,為什麼她那麼 H I G H 知道我再說誰吧?=  =

只好跟著HIGH了! 不然會很浪費的! 

跳到都流汗了!還揹我勒!我整個很重耶=  =ll

不好意思了  哈哈 

還有人哭呢=  =+

我忙著擦汗,別人是忙著擦眼淚! (沒打我阿)

結束後… 回房洗澡,然後到處亂跑!(赤腳=  =)

查房後,就還是亂跑阿  哈哈

到處亂敲門=   =+

還被罵勒 (有原因的呢!)

結果   我很自然的說  螞蟻效應2  還被笑勒

哈ˋ 我打個噴嚏!燕子差跌倒 我現在想到還會大笑勒

隔天起床!整個很想睡=  =+

我們太早下去了 凸!

廣興紙寮到了!    (那個指標)

整個很無聊阿=  =  是校外教學嗎?

而且我國小都去過啦=   =

九族整個很瘋狂啊!

每個都玩過了!

金礦山還猛玩勒  猛潑水  我衣服褲子都濕了阿=   =

哈ˋ余MAN會不會太好笑=   =+

九族就ㄧ直撞到頭阿=    =

後來整個到飯店後  

亂跑=   =

去別間洗澡! 然後去隔壁房玩牌!

整個瘋狂阿=  =猛笑

還有那個照片會不會太經典啊! 

哈哈ˋ笑不逆耶我!

後來都睡了=   =

第三天就顯的無聊了啊!

都去過了=   =

然後今天整個暈車狀態!

哈哈  關西休息站發生了四個人都知道的秘密!

整個好笑!

吃飯都吃不下=  =

晚上才再喊肚子餓!(第ㄧ天晚上)

跑去別人吃泡麵=   =

配麵筋有的沒的=  =

哈 燕子還被破音吵醒!整個大笑!

第一天晚上還知道了秘密

有點反感=   =

不知道為什麼  不要知道還是比較好呢!

哪有人不敢開房門的啦ˋˊ   還等我開勒 

(暗笑)

回來後   腳還淤清耶@@

大概就這樣吧@@??

玉米整個很好笑=   =

會想你的呢

記住你了啦!

哈ˋ昨晚去別人房間

哪有人洗澡門沒關的啊!

我把門關起來!

你們還去開門偷看哩!

結果我也跑去看  哈哈

還好她是在裡面洗啦 不然真得都看到了

不過是有看到皮膚色=   =

早上還有人打給我叫我看周董=  =

我在睡覺耶=  =

不過也到後面  沒看到她打籃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