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3:36:11♫ 豆Do

【海洋音樂祭】〃

海洋音樂祭
早上午點多爬起來,六點多去八堵坐車,七點多到福隆

(中間ㄧ些無聊過程簡略)

然後走橋去大舞台又走回去完水(還用到胖胖耶XD 我去洗澡的時候)

今天早海灘根本就是走我家廚房啊!橋我走了好幾次=  =

超累的

沙灘的沙子超燙...~”~

走路都會哇哇叫

玩水超好

ㄧ直被B =   =

然後後台休息,有冷氣,爽!然後出去看比賽,她娘的,我耳朵聽的到ㄧ點點,差點沒耳聾,快了=  =

放煙火阿~正咩~帥哥~比基尼~搖滾~HIGH~叫~跳~爽~累~

阿勒 @#$%@@!#$....

後來來有蘇打率...

媽拉

不敢相信他們主唱是娘胚= =+

後來壓軸

喔耶XD

圖ㄊㄥˊ (我不會打字)

超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