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0:53:24狐狸

中秋節 烤肉YA

10/7 (六)

中秋節終於過了~ 這一次中秋可能是吃最多東西的一次

星期四放學就馬上趕去碧潭 跟勤班的一起烤肉

我才發現鳳梨跟曹基弘超會喝的 阿昌還喝掛

小望女朋友才誇張 喝3杯就醉了 還好我意識清醒 還知道我有十根手指頭= =


最後到11點才趕去小非家 一去就開始打球 打到半夜1點逛夜市

真是太瘋狂了!! 看到炭烤都快吐了= = 最後兩點多才睡

不過他哥還有一堆朋友 總共5個人住他家

早上起來跟大家去買菜 寶貝9點就來了 為了去接他我還迷路說- -

回來之後下午就跟寶貝去西門町看電影-生死格鬥!!

哇 超火辣的! 不過沒什麼劇情~

不過西門町錶店真多 跟寶貝看了一下 好像都沒什麼特別的對錶
下次在看看吧~


後來小非一直催 我門才趕回去 結果他們人都不見了!!

沒有人準備= = 我只好充當一下職業家庭主夫

我跟寶貝在廚房開始準備材料 該死的阿乖還跑進來湊熱鬧ˋˊ

7點整剛好烤肉~ 超多人來的! 加上他哥朋友 大概也20個人吧!

大家一起生火 終於見識到噴火器的利害了!!

不像我們在碧潭鑽木取火= =+

接著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好飽喔!!


想到他哥朋友就羨慕 每人都有一台車 超屌的!!

不過想到我家寶貝連腳踏車都不會騎 ”就那兩輪 有這麼難嗎?”
哈哈 真是笨蛋~


這兩天好好保養我的胃! 為什麼呢!?

因為星期一還有一攤勤班的 哈哈哈! 不過這次是吃火鍋

吃到飽 我要好好征服火鍋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