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9:37:24狐狸

木柵動物園GO!

7/6號天氣 〝大太陽〞

今天跟采V.小二去這輩子都沒去過的"木柵動物園"

哇!! 整個就超高級 門票30元ㄝ!!

裡面真是超大的 看起來就很好玩 還以為是那種很多籠子

逛一下就沒的那種動物園 原來這麼大

采V還一直罵"增咖狼" 就沒來過咩 一.一凸

我們一開始先去看無尾熊 總覺得很空虛 因為都不會動...

然後就去看恐龍 還有林旺爺爺的標本

原來林旺在二次大戰出身的 享年86 普通大象70年就掛了說

旁邊剛好是昆蟲館 這時候就會聽到尖叫聲

阿~哇~呀~(小二) 沒辦法 他就是怕蟲...

然後還去台灣動物區看雲豹 梅花鹿~

可是一直很納悶 雲豹不是白色的嗎? 爲什麼是黃色?

課本不都是白色的 重幼稚園看到現在才發現是黃色的
真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天啊!! 我看錯幾十年了 阿~~~

算了 好蠢...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吃到餅乾販賣機去了

那台真是爛 餅乾還卡住 我跟采V搖到牛奶糖快掉下來 還沒拿到

最後就趕著座車車上山 為了去看企鵝!! 裡面真是超涼的

我發現原來企鵝跟小二一樣愛照鏡子 小二起碼照了十次鏡子了!!

唉 真受不了~~

還有非洲動物園區!

那裡還真是臭 說不定非洲人也有同樣的氣味喔!(噁...)

居然沒看到獅子 真是後悔ˊˋ 那裡的狐猴真好玩 

工作人員還抓出來 他還搶小二的手機 可能是想自拍吧!?

後來我們去吃漢堡 小二還吃到快吐了 明明就很美味~

我們還逛澳洲區 有袋鼠駝鳥~

說到這 小二就很吵 明明就沒有看到王八 看到什麼都王八= =


這時候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都看過了 看最多大概是烏龜和蛇吧
還有螞蟻= =+(兔子沒有)

最好笑是一對叢林山貓的故事

就有一隻貓咬一隻老鼠 另一隻就在附近徘徊 好像想偷吃的樣子

然後還不敢接近 我就跟小二猜她們到底在幹麻 真是超好笑的- -

采V看到後來還火大 原來我們看到動物園快關門了 驚!

所以只好走啦~ 經過熱帶雨林區 好多(大樹!)

一路衝阿~ 

結果采V沒有跟別人去逛街 原來采V還跟別人約好

最後他們都回家了 所以采V繼續跟我們逛動物園 他整個就超HIGH

因為他連續逛街4.5天了 回家大概睡死了吧~

後來還是沒看到大煙囪 爲什麼沒人想去看呢!?

下次再來去士林吧~!!

上一篇:又跑去游泳了~

下一篇:這就是夏ㄖ

小豬仔。。。 2006-07-11 20:30:36

ㄊㄅ是白色ㄉ
我很好我沒有掛ㄌ
哈哈哈。。。

阿翔 2006-07-10 18:02:07

我也覺得那不是 因為雲豹是白色的ˋˊ
我看到的是黃色的 所以不是!!

不管啦 雲豹是白色的T.T

哈哈~林依晨~ 2006-07-10 17:00:32

雲豹不是絕跡了ㄇ= =”

怎麼還會出現在動物園...

你是看到標本了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