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2:24:20狐狸

然道我打通任督二脈了?

4/8號天氣 〝晴〞

哈哈哈 擁抱終於大有可成了

難道我就是傳說中的練吉他其才? 不小心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脈了!?

不過話說我也練了2個禮拜 好像太囂張了點- -..

說真的 等你會了

會覺得明明很簡單怎麼會練這麼久!?
------------------------------------------------------
什麼?

上禮拜六有台客演唱會?
不過我可以明白為什麼在台中舉辦了...

什麼?!

王心凌也有去?
這...........

大概是五百邀的吧
畢竟”我會好好的”是五百大哥寫的...

好吧~ 聽說下禮拜二要去上課了

本來這禮拜是可以去啦 但是忘了繳學費

又讓我多期待一個禮拜了...

4堂課2000 還算便宜了!

另一家黑店要2500 還少上40分鐘

不過吉他學到這還真是滿難的 曾經看過很多吉他手彈吉他

看起來是不怎麼樣 說真的 自己彈還真難

正所謂台上2分鐘 台下20年功阿...

還想要彈的跟他們一樣 真的是要多練練
尤其是在彈和玄時 手指的肉會不時的碰到其他的玄

那聲音根本就不能聽 再說邊彈邊唱 還會亂掉

所以看外面的吉他手 學齡動不動就是幾年的

要學吉他毅力耐力是不可避免的 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