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8:01:12笨笨小石

喋喋不休的關心 遇上冷淡還是零

昨晚 小敏慶功喝醉了 而且是空腹喝酒

她非常的難受 看她這樣難受 我非常緊張

好幾次跑到她旁邊陪她 但是呢......

喋喋不休的關心 換來的是冷淡的回應

清醒是這樣 醉時也是這樣

別人關心 她回應 我的關心 她冷淡不理

她肯發酒瘋 抓住別人的手

卻不肯理我 連喝醉時

願意別人在外面陪她 卻不願意我在身邊陪

後來我選擇無奈的躲在角落 每個人都叫我去陪她

我只能說她根本不理我 我還能怎樣

我的關心她不領情

雖然喝醉了 卻有一種潛義識的刻意避開

人家說酒後吐真言 我發現酒後行為更真實

有點難過 失望 無奈 誰叫我就是喜歡她呢

要怪 就怪自己

後來結束後 我載她回去 小花 小宇 信都叫我好好抓緊她

大家都怕他摔下來 上車時 我主動把她的手抓來前面抱住我

她並不願意 只說抓住我的外套就好

最後小花和我硬要她抱住我 她才肯抱

其他女生喝醉了 也一樣緊緊抱住前面的人

而她卻不太願意阿 或許換其他人載 她會願意吧

突中我左手緊緊的抓住她抱住我的雙手 怕她摔下去

一隻手騎機車送她回去 零晨5點多

超累 超睏 手超酸 心更加疼痛阿

 

 

2008/12/8

上一篇:失敗者

下一篇:結束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