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7:52:18笨笨小石

彰師大吉他節

星期六 日這兩天是老師舉辦的吉他節

星期六因為有教課所以沒辦法去

一下課小寶要我去彰師大接飛刀 小賴他們回北斗

其他人則住彰化 可是那天好想去月下她家住喔

為什麼??(月下知道) 可惡的月下不告訴我她家在哪

哇哈哈哈



晚上可能是喝綠茶的關ㄒ 整晚失眠 再床上翻來翻去 到了5

還是睡不著 乾脆不睡開pps來看 等到630就到明誠去等飛刀兔兔他們

原本計畫先去接飛刀小賴他們 之後再到85c跟怡如 箱子一起過去

但這3個傢伙遲到 只好叫箱子怡如先出發 不過不知道是我們騎太塊

還是怡如她們騎太慢 我們竟然同時到達彰師 神奇阿

到了彰師 被拉去當工作人員 我負責服務台 嘿嘿 一整天下來

我好像都在鬼混 ㄏㄏ 本來想說去那到處晃晃的

結果邵恩和神要我也穿上吉他節的衣服 這下我可沒辦法到處亂跑啦



下午和小敏 呆呆搬完椅子後 小敏看到門口有個大桶子裡面放飲料

她問我拿飲料要錢ㄇ? 我跟她說 可能要吧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小敏覺得應該不用 忍不住鬼鬼祟祟跑去拿 月下也想喝

這個笨蛋又再次鬼鬼祟祟跑去拿 接下來有趣啦

負責賣飲料的人 把大桶子收起來 原因 小敏偷他們飲料 哈哈哈


到了晚上終於結束啦 不過痛苦的時刻終於來啦

要收東西 搬桌子 椅子 還有外面攤位的棚子

苦了我 整晚沒睡 又要做這些事情 超累的

之後去吃飯 范老請的 神這傢伙實在太會搞笑 我們這桌全笑翻

阿信和小宇笑到肚子痛

最後結束回到家 我體力已完全透支 洗完澡 我睡死啦

 

 

 

2008/11/1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