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3:58:10笨笨小石

因為 我喜歡妳

剛剛聽到件一事情 讓我感到非常驚訝 氣憤

怎可以這樣子的對妳呢 那個傢伙在想什阿

這樣不懂得珍惜眼前地幸福

也許妳覺得這樣就夠了 這樣就好了

但真的替妳感到不值

有時候很羨慕他 因為他可以和妳在一起

而我呢 只能在背後偷偷地喜歡妳



不知妳是否已經發現我對妳特別的不一樣

特別的在乎妳 很多人都發現了

很喜歡妳在我身邊的時候 但時間卻很短暫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時間能夠再慢點 甚至暫停吧



有一句話很想跟親口跟妳說 但沒有勇氣

因為知道不可能會得到想要的結果




不管怎樣 希望妳能夠真的幸福快樂

當妳有任何需要時 我隨時可以出現在妳面前

為你付出一切

因為 我喜歡妳

上一篇:

下一篇:米倉聚會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