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8:46:36綴 Zhui .

 我的愛

 

 

   他遺失了兩個月

   途中常常又出現

 

   

 

 

 

 

 

 

 

 

 

 

   為什麼

   要這樣整我

   

 

   我們感情還是一樣好 

   只差沒有同進同出、沒有牽手

   就...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當你唱著over ...

   口中講著的第一個團 

   你是不是回憶起什麼

   還是你終於想跟我講小翼的事了

 

   我跟你一直以來都很有話聊

   只要講到音樂就可以源源不絕的

   一直講一直聊,講到心情就可以兩個人都互相信任的

   把自己心裡所有的感覺都告訴對方

 

   現在

   雖然你就在我身邊

   我卻感覺到我們中間築了一道圍牆

   誰也看不到,就我們兩感受的到

 

   因為在我們講起那27天的事情的同時

   你也正在進行你自己的27天

   而我還在等你來完成我們之間的約定

   我自己也知道答案是否定,卻一直不停的呼喚著

   我自己也知道我不能再這樣等待著些什麼

   但是卻怎麼樣也放不下。

 

   你感受到嗎

   我們之間的改變

   在外人看起來我們的確是好的不得了

   但是,在我們心裡...

 

   對方都已經緩緩的離開了、

   你在哪...

 

   我該怎麼半呢

   愛你的心情一直持續著 

   一直到現在,一點都沒有減少

 

   信你看了我很開心

   希望你永遠都像昨天一樣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因為我不想知道 

   即使是因為我而開心

   我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