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8:25:20綴 Zhui .

我要超越這一切

 

   我會超越你。

   現在的我多幸福

 

   毛佳琦天天都陪伴在我身邊

   有她有永遠有快樂的每一天

 

   林子雁在我快崩潰時突然出現

   有她即使沒見面仍然支撐著我

 

   許筱葳偶爾看到親愛的姐姐

   有她耍點北爛我總會好過些

  

   超人澤和爵士鼓陪伴我每天

   有他的世界有歡笑有好音樂

 

   愛玉冰每天都能讓我大笑三聲

   有他的聲音會出現滿滿的勇氣

 

   我愛羅每天會陪伴我增加勇氣

   有她有相信有滿滿的愛的自信

   

   乾爹萌特別的關心能支撐著我 

   有他有笑點其實我們也不差阿

 

   知心蹦陪我聊天雖然沒有重點

   有他不無聊至少沒有抱歉

 

   謝謝你們

   是你們把我推到上面

   是你們讓我超越一切

   我知道這裡沒有人來看

   所以我打在這裡:)

 

   真的

   我愛你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