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9:54:53綴 Zhui .

 你在身邊。

 

 

   你還在身邊

   這感覺

   好奇怪


   昨天

   像夢一樣

   我們之間 

   好像沒有改變


   一切還是很正常的

   打鬧的過程

   明明這麼多人

   為什麼你還是拍拍椅子要我坐你身邊

   當然~如果你沒有這麼做

   我會很難過

   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改變了

   所以我很訝異

   你對於我們之間的所有 

   毫不保留


   你還在,

   讓我好安心

   。


   同時

   也好害怕

   會再次失去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