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1:22:28綴 Zhui .

 幸福











   你知道幸福的日文怎麼說嘛?
   摁?

   我覺得我現在很幸福
   。





































   我忘記怎麼說了
   那句日文..

   我好想你
   那天就能再見你
   但會不會是這輩子的最後一次呢..

   




































































   想起我們的那三個禮拜
   我好捨不得,我好想回到從前

   




























   "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

































































   想也不敢想
   不敢想你再一次離我而去
   現在的關係.. 感覺上還不錯

   你還是會在半夜留言給我
   AIO我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耍白痴
   PC你都不用了.. 我也慢慢離開了

   你還是會打電話給我
   雖然每次打來都不是找我= =
   找澤~ 不過聽到你的聲音我好開心

   那種莫名的緊張
   但是心裡的雀躍你感受不到
   
   好想讓你知道
   
   













































































































   但



















































   我捨不得
   但是時間回不去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