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1:55:58綴 Zhui .

 回應











   那篇
   我無意中又去翻到
   你給我的回覆讓我安心

   但是卻過沒幾天就離開我

   


























































   " 寶貝 "
   " 謝謝妳這樣陪我 "
   " 我會盡快好起來的 " 
































































   曾經你是這麼疼我
   現在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