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9:37:42綴 Zhui .

 心態











   回到我以前的心態吧 !
   這樣一切就不再是這麼痛苦了~































   只要你幸福
   我就很開心了:)

   以前覺得這種想法 
   很爛,濫好人一個

   但是...
   我已經沒有別的辦法
   讓自己不在意你的一切了。




























































   ...那也無所謂了
   我只要這一切都風平浪靜就好
































































   就算你跟別人在一起了 !
   我還是會一直想念那些不能被稱作幸福的日子
   直到永遠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