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9:33:14綴 Zhui .

 近況











   最近陸續的又認識了很多前輩
   澤教我所有他會的
   萌教我我還沒學過的
   愛玉冰教我比較難的打點
   。

   很謝謝他們
   大家交流的感覺真好
   能幫上你們我也覺得很開心
   。

   大家一起加油阿
   !














































   最近情緒一直不穩
   哈哈

   快要變成瘋子了
   退散,退散(哈哈).







































   我很感激
   在我失去之餘
   同時上帝沒有讓我也失去理智
   我在這一瞬間也把握了很多東西
 
   我覺得已經夠了  
   這些都是我覺得很重要的
   
   夠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