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12:26:47§隨心所欲~君§

惡魔在身邊

話說昨天晚上~~
本人正在收看我每周日必看的中視10點檔的偶像劇~~
惡魔在身邊~~
我~~
竟然看到哭了~~
雖然這並不是第一次看電視看到哭~~
但實在是因為太久沒這種情形發生了~~
我自己還嚇了一跳~~
人家說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或許吧~~
看的太認真了~~
不禁感受到齊悅的痛苦~~
明知分離是遲早的~~
但能希望阿猛能為她留下~~
明明心裡不想讓他走~~
卻也知道他決定的~~
是不可能更改~~
只能維持笑容~~
維持現在的平靜~~
讓他走~~
我為齊悅的體貼感動~~
但也為她不捨~~
好不容易能夠再一起~~
但卻要面對分離~~
是阿猛讓小悅愛上他的~~
但讓他傷心難過的也是他~~
或許這就是惡魔的作風~~
不過惡魔也並不是沒有心~~
不給承諾~~
是不願小悅守著這個諾言而放棄將來可能的幸福~~
他也說了~~
如果小悅真的跟其他人在一起的話~~
那就讓他單戀她一輩子~~
或許現實上~~
並沒有這樣的事~~
但我仍為這種愛情感動~~
說我不切實際也好~~
但我仍想相信愛情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