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1:49:55ㄚ吉

又是工作一天

早上匆匆的吃完早餐
趕到工廠開始一天
無聊又無趣的工作
搬了一整天又厚又重的玻璃
一塊玻璃重量還真不小(20KG~30KG吧 猜的)
一次2塊(真是謀殺的好工作)
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
只能說我怕你了

下午副組長問我:今天要加班要不要幫你定便當
我說:恩(一般都加到8點半)
(連問你要不要加班都沒有 就直接問要不要定便當)
5點了休息半小時(包含吃飯)

有一個幹部知道我搬一整天的玻璃
叫我做輕鬆一點的工作
還不到8點半
副組長又問我:你要不要在加班
我說:加到幾點?
副組長:不知道,就做到那一些工作完
(什麼東西?)
我說:那有多少?
副組長:30幾車左右
天阿這麼多
我一個小時才做3車
要做30幾車
我不就做到明天天亮
副組長:有2組的人在做
我說:恩 好(我想我瘋了)
做到後來真的是超超超累
幾乎到虛脫的邊緣
我還是用我的意志力撐了下來
終於12點了
趕快收一收回家去

我知道你們一定不懂30幾車的意思
我來解釋一下八
那就是
一台四輪的推車 一車大概有40片的大玻璃
(跟我早上搬的玻璃不一樣,這個輕多了)
結果好像是廠長說只能做到12點
因為他要下班,沒人關門
我們就只做到12點
隔天8點還要起來上班

中間發生了一個小小插曲
我們做到一半
火警警鈴突然響了
大家還以為是演習
起先大家都沒有跑出去
我想還是出去的好
因為不管是真是假
出去看看才不會被罵
我就先出去
大家看到我走出去
帶著懷疑的心
也跟著我出去
結果是真的
隔壁廠的機器馬達電線走火燒起來了
還好機器旁沒有東西不然後果就是
隔天不用上班
(我在想好耶~~哈哈)
沒事了大家就各自回自己的工作崗位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耶!終於等到這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