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2:32:23阿東

三思而後行

好久沒有寫點東西給你(妳)了…
把鼻最近有點……忙
忙著找回一些東西…
把鼻最近覺得…自己好像不知道怎樣”去愛”了…
沒關係,這跟我現在要跟你(妳)說的東西沒有多大關係…

孩子…
你(妳)知道嗎?
有些小動作,其實,著實的讓別人感到…

應該說強烈嗎!?
或許吧!?

前一陣子,把鼻跟朋友(一共兩個人)去吃東西…
(是一家很好吃的肉圓,如果有機會,把鼻一定帶你(妳)去吃)
因為座位都滿了,所以原本我跟朋友作的4人座,
來了另外一對母子…

由於那家肉圓,要先自己點餐,自己拿東西,
所以那對母子就先在我們旁邊放下包包
等到他們拿玩餐坐定之後,旁邊座位的客人離開了…
他們就把餐點跟包包移到隔壁沒有人坐的位子上去…

我不曉得他們的心態是怎樣

可能是他們想把””空間還原””
也可以解釋成說把【侵入】的動作解除

如果說他們是把””侵入我們””的動作解除,
那我會認為他們相當的體貼!
又如果他們只是單純的想要自己的;可以自在的空間,
那也是人之常情。

只是,
那算不算””不夠體貼””???

如果今天你(妳)把鼻我是個神經大條的人,那我可能只會覺得,
那只是單純的””生命體的移動””罷了!

很遺憾,我不是!

不管是因為””單純想要自己的空間””所以移動;
或是””不想跟陌生人同坐””而移動…

請設身處地的替同座的人考慮一下

你(妳)可以想像一下,假設今天有人從你(妳)身邊移開
妳(妳)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我是覺得
【我怎麼了?】
【老子醜歸醜,不至於影響你吃飯情緒吧?】

先聲明,假設你(妳)選擇用把鼻的思考方式,
你(妳)會很累,很糾葛,你會很痛苦,你甚至會有更多的疑惑…
他們今天這樣坐沒有對,更沒有錯!

只是他們這樣可能比較快樂。
無論你選擇怎樣的處世方式,請你(妳)


【.三.思.而.後.行.!.】
※*晴楓魚*※ 2007-02-20 00:23:19

= = ! 孩子 你真的很特別!

思考活在灰色地帶

嗯.......

有時思考是好事

但過度思考 有時會傷害了自己

OS: 我不知道為什麼想打出這些東西
只是腦中浮現的內容 所以讓你感覺到不愉快 請不要介意
我沒有任何意思! 請不要誤會 真ㄉ是來自靈感 
問我為什麼回應成這樣  我也不會解釋 因為靈感啊!

版主回應
孩子?
我是老頭
不會不愉快拉~想太多

思考存在於灰色地帶
就跟新聞台名稱一樣阿
2007-02-23 23: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