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6:10:43阿東

昨天是我生日

昨天是我的生日,
我不重視自己的生日,我重視別人的生日,
這跟我小熟以上的人應該都知道,

要不是我家的人跟我說我生日要到了(生日前幾天),
我壓根忘記了…

不過我選擇簡單的過日子,就像平常一樣。



謝謝印章,我會收的好好的,用的好好的,跟所有你送給我的東西一樣,
我愛你

謝謝家人給我的文字檔,無敵感動,我愛妳

謝謝鑰匙圈,還虧妳真早就想到,也謝謝你這一年多,兩年來對我的照顧,
也謝謝妳約我去新竹吃生日蛋糕。
自己照顧好自己,你比我專業,我不多說,腦中的醫學知識要拿來用。
你知道我嘴賤,懂意思就好!

謝謝最可愛的妹妹,用MSN”打”生日快樂歌給我聽,用MSN跳舞給我看
感受到了,葛格不重視生日,沒關係~這樣就很開心了!

謝謝所有傳簡訊給我的人,我每收一封,就微笑一次。真的很開心。

謝謝渾然天成美少女,說要請我到台北去,
要請我吃我哈狠久的300塊日本料理吃到飽。
他要不辭勞苦的先去排隊,感動。

謝謝小A一直要請我吃飯,請我喝咖啡,不過我真的不喜歡被”請”
不過還是謝謝你請我4塊錢(4塊錢我接受,還是很多喔!心意滿滿)
一生桃花源,東西不好吃,但是環境狠優(廁所普通),服務生很正,
無奈東西不好吃,不過素食類東西很多,可以試試看。
吃素食的!林伯伯就是在跟你說!

謝謝高雄的朋友說要幫我出車錢,叫我下去玩,感動…謝謝

謝謝樂隊的學妹的簡訊,說要跟我一起玩麵粉,不管還要考試,真的很感動

謝謝小文的簡訊,電影約,一定要,再橋時間!

謝謝台中的同學,說要請我吃飯,夜唱,雖然妳們很強迫= =
不過一起吃飯就好,我自己出,我有感受到心意,真的謝謝

謝謝隱藏號碼的女生,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真的有驚訝到,
不過下次不要跟我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我會生氣XD

謝謝幫我剪頭髮的姊姊,送給我一個我喜歡的頭,還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所有在man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所有在我板上給我留言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今天所有在心理想到””阿東今天生日ㄟ””,這樣就夠了,謝謝!

謝謝我自己,給我剪了一個頭髮,這是我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就算像小流氓,額頭可以閃死路人,我也爽。





謝謝媽咪,我愛妳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