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4:01:45阿東

只是想試試看...

想試試看,
一個人,吃,吃到飽的火鍋,
會不會哭出來?

想試試看,
一個人去唱6小時的KTV,
店員會不會怕我自殺在他們店裡?

想試試看,
一個人,就一個人,
完全不跟任何人連絡,會怎樣?

想試試看,
被車撞會是怎樣的感覺?

想試試看,
被火車撞,
又是怎樣的感覺?

想試試看,
一個人,在下雨的天氣,
坐在有夜景的地方,
靜靜的看夜景吃東西。(即使會濕掉)
是什麼感覺?

想試試看,
在半夜,最好是下著雨,
在大馬路上大聲唱歌,是什麼感覺?

想試試看,
在健康狀況下,睡24小時以上,
會是怎樣的感覺?

想試試看,
讓自己完全清醒100個小時,
會是怎樣的感覺?

想試試看,
自己一個人,完全靠自己活一年,
我會怎樣?

想試試看,
百分之百認真的自己,
會作到多令人吒舌的地步?

想試試看,
用各種性格,”活”,
別人會對我有怎樣的反應?

想試試看,
作自己完全厭惡的自己,
會是怎樣的感覺?

想試試看,
完完全全的”表達自我”,
會是怎樣的感覺?

想試試看,
用盡一切方法賺錢,(所有就是一切我想的到的,管他髒不髒)
我可以在一年內賺多少?

想試試看,
我需要多久,
才可以觸碰我從來觸不到的境界?

想試試看,
我不顧一切,瘋狂的愛著一個人,
是怎樣的感覺?

想試試看,
被一個人,不顧一切,瘋狂的愛著,
是怎樣的感覺?





不需要為什麼,
只是



【想,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