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0:07:35ㄚ怪

東區

禮拜四是我們實習的倒數半天啦

下班接到舒跑的電話~喂!今天要不要去茶舖聊天啊??

本來不行去的我~哈哈!!還是受不了誘惑就去啦

因為我想你們啊



我們約了東區的某家茶舖

一進去話夾子就打開啦

大家把近來的事都說出來

才發現

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就有那麼多事發生啦

唉~聽了不禁搖搖頭(好老人喔)



真的發生很多事
但是

說得再多

依然是那樣



我們彼此交流很多(也順便把我不想看到的給了同學~因為他喜歡啦)



在茶舖


我們玩得很開心

最後也聊得很開心
喝完茶

我們就去東區逛逛


我買了一件長版的衣服(不知道怎麼說他)


之後同學想逛SD


我們就去逛

耶~今天的女店員竟然是西門那家的店員



超巧的啦


東區的SD男女是連在一起的


不像西門是分開的


同學就逛了逛


看到幾件喜歡的長版衣


他就去試穿


哈哈~他還是受不了誘惑



把其中一件買下去啦

買完後


我們又繼續逛


逛到一家扭蛋店


我們就進去逛啦



我看到了瑪莉兄弟的東西


心想~小賴的近況

恩~好想把香菇頭的轉給他喔

希望她心情可以不要那麼DOWN


哈~第一個轉的是鬼


不服輸~還是想轉


YES~第2個就是啦



請叫我 LUCKY GIRL


同學也受不了誘惑


轉了一個是星星的喔


她超愛的


因為很可愛啦

而舒跑想轉的東西是

迪士尼的鑰匙圈


第一個他轉到的是


米奇~他不愛


又轉了一個


也是米奇

超衰的


但他也不服輸的又轉了一個


終於是米妮的啦


哈~你可以跟小綠配一對啦



高興吧





就在今天


我們3個玩得很開心


超爽的啦
2008-02-27 20:03:28

真好~~
可惜我有事
不然也可以跟妳們一起黑皮了!!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啊
還有下次的啦
那就要去囉
2008-02-27 21: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