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0:53:28☆♀吳小葵♂★

我....把它刪光光= ="

最近ㄋ....很想揍我室友.....
每次都叫我禮拜6和日留在學校陪她....
可是ˋˊ.....他居然都要上班....
那我留在學校幹麻....
每次就是睡睡睡....然後等到11點多他回來再買吃ㄉ給我吃= =...
我同學都說....是怎樣= =你被軟禁喔...<挖謀啦ˊˋ>
唉唷....我好想回家喔....宿舍東西都吃膩ㄌ....
沒有新鮮感ㄌ....
===================================================


上次不是不跟你們ㄑ....是真ㄉ我禮拜三剛好要電腦EXCELㄉ檢定考....
大家都沒回ㄑ留下來練習......
所以.....<我很用功ㄉ......愛說笑ㄉ而已@@”>
平常禮拜五要回家都會經過新莊....但是偏偏那次就沒有回ㄑ....
所以我就...抱歉啦ˊˋ......
挖不是故意ㄉ.....只能說.....好”巧”
鞠躬...對不起>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