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0:29:30愛轉移至咚身上

『 感受 』

感受~~
每人聽到任何歌 看見任何事 都有很特別的感受
我也不例外

今天 感受特別難過

我感到後悔的感覺

看見 姐姐的小孩

我又想起他 或許他在我身邊圍繞著

我也許不知道

但是我很後悔了

當初我考慮很多 非常多

為何不當初直接就...

其實我內心許多不捨

很不捨

常常想起

已經過了 2年了

我還是很想他

我真的很後悔 我不該 這樣不顧著他的感受的

他一定很氣我這不進則的媽

或許我把我對他的愛 都轉移到姐姐的小孩身上

我看見 地地 我好好愛他 照顧他

雖然我常打他

但是每次打完 就會很不捨

但是小孩真的需要管教的

他曾經在我身上

只有經歷過的人

才會知道我的感受

那種割捨 真的很不捨

我真的捨不得 ~ ~

我好想他

即使他在我身邊鬧我

我還是接受

因為是我害他的

想起來 我真的很後悔

我為何這樣衝動

如果告訴 家裡一切

我想 下場應該也是跟我當初一樣吧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種內心的煎熬 很痛苦

或許我想讓我的另一半知道我心理的感受

但是最近他太多事情了

我不想煩他

也許當時 我就該斷了這份關係

是他 讓我痛苦

不保護我

讓我承受內心的煎熬

長達兩年多之久

我真的好想他

bb 媽媽對不起你~~~

請你原諒我

這個自私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