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0:59:34愛轉移至咚身上

我覺得我無辜卻沒人覺得我是無辜的

一早出門撞到爛花盆

爛到不能爛的草

我卻要被說 你在幹甚麼?

卻不覺得 那個爛花盆放在那邊是要幹嘛 沒人照顧來生蚊子的

我只是 【 借 住 而 以】

借住 借住 有付房租的借住

卻要事事小心

就這樣一個不小心 卻這樣

我們早就不該在一起 我自己很明白

超級明白




一開始本來就不合 在當朋友時後就吵架

當了情侶之後 還是在吵 反正 兩三天就會吵

這樣有意義嗎? 根本沒意義

不是為了念書 我會這樣借助嗎?

我根本不會住

去在哪種環境又髒又亂又臭

天天整理 還是會有人把他用亂 用髒 用臭

根本沒有用

因為我就是跟一堆畜生住在一起

一堆噁心的人 噁到爆

我痛恨死了

我根本不想住那邊

我好想搬回家住

我想住家裡 雖然很遠 但是 根本不會有人跟你吵架

罵你

不讓你上班 罵你一頓

也不會有人阻止你跟別人 聊個幾句 也有人發飆

根本不會有人這樣

單身最好

我喜歡單身

多一個人是多餘

來多花你的錢 一個人生活

不會有多消費 不會

反正我超氣 我超氣

你怎樣 一切都不干我的事

不用在用這個來威脅我

少用死來威脅我

不是我去逼你的

隨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