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6:46:50愛轉移至咚身上

緊張

這裡禮拜以來
大家都很忙
看見你為了升遷的事情
搞到翻天覆地 很心疼
只是個小小的升遷卻這樣處處刁難你
希望 辛苦那麼久了 可以一切順利
現在你正在作報告中 我的內心跟你一樣緊張
希望 一切 一切 OK~~~~~
~~~~~~~~~~~~~~~~~~~~~~~~~~~~~~~~~~~~~~~~~~~~
自從去念書之後 ~~ 生活 變得很忙碌 很忙碌
感覺到沒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變得很累
快樂不起來
只有上禮拜 才快樂起來而已
也只有一下下
為何上課之後 我變得好像
好像不像我自己一樣
感覺到 都沒有輕鬆的FU
壓抑 壓力很大
誰可以帶我到輕鬆的空間裡面
只要一下下就好
去走各大中至正我也會很高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