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01:12:11寶卡卡 ☜=

橡皮筋。

從頭到腳把報台看了一遍
每一篇的每一篇
都是回憶
回憶交織成淚水
是不是感情總有一段熱戀期
把每個人逼到玄捱邊
隨著你掛電話的態度
偷偷掉淚
我知道我又做錯了
我知道我一直再犯錯
不是你無聊ˋ無理取鬧
那是因為我犯錯
我給你的反應



從以前到現在我吝嗇付出你所想要的
從幾何時我開始惹你傷心難過
從幾何時已沒好好跟你說愛跟你說甜言蜜語
從幾何時已沒再好好與你度過春宵
從幾何時已沒給你妳所要的feel
從幾何時已沒有以前來的頻繁熱線
從幾何時已沒好好說笑
從幾何時彼此之間的不愉快變的頻繁
從幾何時感慨良多




sorry baby
沒有給你 你要的幸福與關懷
沒有你要的默契
不會逗你開心逗你笑
只會選擇沉默 沉默 沉默
也一在給你難過淚水與永無止盡的失望








距離阻礙了一切
你生病我無法照顧
妳車禍我無法照料
過節無法一起度過
好多時候因為這個點絆倒我們






為什麼我們要像刺蝟一樣
彼此互相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