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9:44:28寶卡卡 ☜=

惑。







不知道你是什麼心理


這算是一種愛我的表現嗎?


亦或 ??


























每個人都有不想被碰觸的傷口


我已經不想在觸摸


沒想到妳竟然可以拿來跟我們老師講


不知道你這是什麼心理


還裝做沒事ㄝ


如果不是有人跟我講 我還不知道


但是


他話已經講出口


我不得不相信



























為什麼你要拿這件事情


跟我們老師講


家醜不外揚不是嗎





偽裝的還真好


佩服佩服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