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3:15:53寶卡卡 ☜=

想法

人嘛!!

感情~金錢~

同時擁有了這2樣

還有什麼好感慨的

雙贏的感覺是什麼

誰能告訴我?




看著你經過我的眼前.

而我卻沒辦法伸出手抓住你.

一秒. 只有一秒..

為什麼還要說 我永遠不懂你的痛.



離開也許因為改變..

這句話很好..我喜歡..

我是天使還是惡魔?

我該怎麼看我的世界?

你是否曾經飛過我的天空裡?

你會停留多久?

我該等你多久?

你會承諾多久?

而我又該相信多久?

但畢竟... 是你控制著你自己.

飛的很高..或者是很低..只有你能決定...







我喜歡張國榮..但不是因為他的歌..不是因為他的戲..而是因為他一生的傳奇.

我知道我應該要有..愛人的勇氣....下定決心的勇氣.....但這些卻已經漸漸從我

手中逝去..而我卻..不知覺.












我到底...差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