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1:30:35Conquer

熟悉的夢









該說它是惡夢還是..?



在夢裡 旁觀者的腳色

卻熟悉所有會發生的一切

應該說像是部重複上演數次的電影



靜靜的看著



莫名的血腥悲劇





背景是日本 古代的日本

和服 武士刀 帝王 很多很多的女人 男主角 女主角

女主角背地裡和男主角在一起了

似乎是件不得不偷偷摸摸的事

男主角準備 找帝王(?)談判(?????)

結果晚了一步







女主角被很多很多的女人聯合殺了

砍下頭顱




男主角生氣了

把女主角的頭掛在很多很多女人的家門外

象徵(?)此仇不報非君子(???)



整個畫面像電影情節般的播放

身為旁觀者的腳色 是不會出現在劇情裡的

就真的像是看著大螢幕上演一般


而記得最清楚的是

女主角頭顱被掛起 長髮披散 在黑夜中搖晃

鏡頭越拉越近越拉越近

而我因為害怕而閉上眼拒絕看見慘死的一張臉

(所以說原來在夢裡還是可以決定什麼想看什麼不想看的)

整個就像是鬼片了 很可怕




接下來是我與很多很多的女人坐在同一部計程車裡

(不是在古代嗎)

似乎我們變成是一夥的

她們坐著計程車逃亡

而我 剛好在同一部車上XD


聽著她們說多可怕多可怕有人要追殺她們

所以要趕快逃

在一旁贊同的大聲附和



沒告訴她們

結局早就寫好了

一個一個的 她們的頭顱


將被男主角砍下








這是什麼夢阿?!?!

醒來時還一直惦著搖晃的頭顱搖晃的頭顱


和揮之不去的熟悉感





另外一個疑點是

一台計程車能塞得下那麼多女人?!

也許是見鬼了吧







已經不是第一次夢見慘死的女人


更早的一次 在夢裡

一群年輕人 我 死掉的女人 嫌疑犯般的男人

我是個高大的男人



在湖邊 一群年輕人快樂而青春洋溢的在郊遊

有男有女

女人很愛男人 悄悄的一起離開去享受兩人時光

然後大家也都離開了 離開了湖邊



高大的男人 散步到湖邊

看見女孩的屍體

即使死了還是很漂亮

漂亮的一張臉


妳 發生什麼事了



高大的男人輕輕擁起女孩

沒有呼吸 死亡





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會這樣?

前一刻 還享受著兩人時光?




發生什麼事了?





高大的男人看著女孩的臉

(我怎麼會有那種勇氣抱起死人還盯著人家的臉看XD)

對女孩說


“如果妳 死得有冤屈 就請讓我知道”






話剛說完









死去的女孩




馬上睜大雙眼



(意思是死得冤枉需要有人調查真相主持公道? 電視似乎都是這麼演的)







然後就 嚇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