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2 13:15:00Annie

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囉,祝大家新年快樂

回首2003年,我小庫吉的大事紀...

一月~~我滿一歲囉(所以今年就要滿兩歲囉)...

二月~~不知道耶~~有點忘了~~反正每天就是睡覺睡覺睡覺...

三月~~春暖花開囉~~每天嬉戲真快樂

四月~~四月底我拔麻拋棄我跑去沖繩玩~~~豬頭兩個

五月~~酷酷庫吉開台~~我有自己的新聞台囉~~我拔麻沒領到薪水,縮衣節食好可憐!

六月~~夏天暖暖正好眠~~我的皮膚也開始怪怪的~~好癢喔~~我拔麻離職開新公司去了

七月~~拔拔麻麻好忙喔~~都沒空陪我玩~~嗚嗚

八月~~麻麻生日~~我愛麻麻~~~月底我身上長了奇怪的東西,好癢喔...去挨了好幾針~~@_@

九月~~拔拔麻麻說要結婚了~~麻麻要帶我這個拖油瓶嫁過去~~聽到這個消息我好高興,所以我一看到小女生就會粉興奮喔~~阿公說我在思春了,所以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了阿公的右手-_____-

十月~~我學會跳火圈了~~~

十一月~~拔拔麻麻訂婚了~~

十二月~~我正式從黃庫吉變成陳庫吉了~~~我也在今年年底擺脫了處男之身^^

這就是我去年的大事紀囉~~希望我今年能夠更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