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2:04:29 陳小丸A__A!

 給興亞的?..

 
 
 
 
 
          寶貝老公,我悶已經3個月了
          天上的你,過得還好麻?
          
            我很想念你呀
          你有想念我悶大家嗎?
          
          3個月了,不長不短。
          我好想念你的聲音ˊˋ
          
          好希望你打通電話來給我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等我有空的話、
          我會過去大社探望你的:)

上一篇: 老公哦?..

下一篇: 興亞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