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0:59:13 陳小丸A__A!

 在尋夢給老公的話?..

 
 
          2007-09-03 00:25:36 打的
 
 
             
          
 
   ﹥給寶貝老公*
 
 
          我知道你再也看不見我打的話
          但還是想打給你看‥
 
 
      我悶以前同補習班‥
      後來又在尋夢遇到‥
      這些回憶我都記得
      當我聽到你走了?
      我真的不相信這是事實、
      我以為大家在開玩笑
      還拼命的四處問是否是真的? 
      這幾天,我完全沒辦法真心的笑
      我知道很多人很擔心我沒辦法忘記這痛
      這是事實,不否認?
      我好想你,寶貝老公
      今天去幫你上香,心很痛
      看到你的遺照,眼淚就掉不停了
      看到你遺體後我整個崩潰。
      我好恨自己,為什抹沒辦法,微笑給你看
      我答應過你不會在灣家
      這是我答應你的事,我會做到‥
      我一直欺騙自己,你沒走,你還活著
      但這似乎沒辦法,每晚想到你,都哭
      我很努力不去掉淚,但還是失敗
      如果可以,我願意用一切的東西
      把你換回來,真的。
      我悶這輩子,都不會分手了:)
      很愛你,願意陪著你很久‥
      
 
 
              張興亞,我愛你*
 
 
          2007-09-03 14:39:13 打的
 
 
             
          
 
   ﹥給寶貝老公*
 
 
 
        每一天都會去九龍陪你
        好希望你起來‥
        一天一天的等待,
        心也一天一天的更痛了、
        你的遺憾,可以的話
        請你跟我說,我會盡我所能
        幫你完成所有的事`
        
 
 
        我很愛你,興亞老公..
 
 
          2007-09-03 23:11:31 打的
 
 
             
          
 
   ﹥給寶貝老公*
 
 
 
        現在的心好酸好難受..
        每天都去靈堂陪你,
        好希望你起來,好希望你打來陪我聊天、
        現在的你,在哪裡ˊˋ?
        當你走的那個時候,是用什抹心情想念我?
       
        眼淚,仍舊不停的流下‥
        每一天的思念、
        越來越深刻,對著上天發誓
        這輩子,我悶在也不分離‥
        我悶永遠都在一起
        除非是你自己,跟我提分、
        
        我的老公,只有你一個
                張興亞*
 
 
          2007-09-06 01:41:37 打的
 
 
             
          
 
   ﹥給寶貝老公*
 
 
 
        大笨蛋,這兩天的我
        心情平復很多了‥
        會笑了:)
        只是還不能跟以前一樣
        你在那邊過的好嗎?
        還有缺什抹東西嗎?
        看你缺什抹,跟我說哦
        我在買給你‥
 
        這傷,還是很痛很難受
        但我還是很堅強、
        希望你,一路好走了‥
        我不會在讓你擔心、放不下
        相信我,我會微笑的
        我會笑著送你最後一程。
        
        這輩子,我悶不會再分開
        不會因為分手而痛苦ˇ
        不會因為分手而哭泣ˇ
        我悶會微笑著一起走到最後
        你,張興亞,是我老公
        我,陳小丸,是你老婆
        我悶會相愛到最後的‥
 
        眼淚,我不會在落下了
        請你放心,我會連你的份
        一起堅強快樂的活下去
        我愛你,寶貝老公,興亞*
 
 
          2007-09-06 09:45:01 打的
 
 
             
          
 
   ﹥給寶貝老公*
 
 
 
        這兩天的心情很複雜
        有人叫我忘了你有人叫我別忘
        什抹跟什抹阿ˊˋ?
        可不可以,讓我自己決定?
        知道你劈腿不是一兩天的事
        如果不能忍受‥
        我何苦還繼續愛你呢?
        只要你開心快樂、
        什抹都無所謂不是麻
        愛的這抹深,是為了什抹?
        單純的愛,不想複雜化可以嗎
        沒有人懂,現在的我
        愛的多痛、多難受‥
        大家都覺得你的死給我打擊沒很大?
        還要繼續說一堆有的沒的來傷害我?
 
        每一次,聽到你的很多事
        我的眼淚都會自己掉下來
        有誰想過我的傷有多痛?
        有誰想過我的心有多酸?
        我相信,沒有人會懂‥
        
        拜託,給我勇氣好好的繼續愛你
        永遠都有勇氣繼續愛你....
        好嗎?我不想再分開了‥
        我愛你,興亞老公*
 
 
          2007-09-08 01:59:36 打的
 
 
             
          
 
   ﹥給寶貝老公*
 
 
 
        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可不可以讓我,
        去你身邊陪你?
        我的壓力,真的好大
        我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或許,我很自私的想離開
        但我何嘗不是掙扎很久‥
 
        我的壓力,大到我已經快沒辦法呼吸
        而又真正有誰體諒過我的無奈?
        現在的我,很傷、很脆弱‥
        沒辦法在承受任何的傷害。
  
        憂鬱症,又發作了、
        我現在該怎抹面對才好?
        強烈的想死,誰會懂?
        展轉難眠的晚上‥
        想起你對我說過的每個字每句話
        眼淚在眼框中打轉、
        我快崩潰也快撐不下去了。
  
        求求你,老公‥
        我是真的想連你的份一起勇敢活下去
        能不能,給我一些勇氣?
        給我一些,活下去的勇氣..

上一篇: 老公拾壹?..

下一篇: 公祭?..

張媽媽 2009-08-21 11:39:07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是記憶是無法抹滅的.謝謝你對亞亞的愛.不管別人對他的評價是如何.畢竟你曾深深愛過.就把對他的愛藏在你心最深的一處吧.祝你幸福...

版主回應
張媽媽.時間是沖淡了那些痛.但記憶還是在我心中深刻烙印.
您說的這些話我都會記得.我有時候都會去金寶塔看看他.
和他說說我發生那些事.讓興亞知道我活的很堅強...
2009-11-09 14:40:42
  啊點、 2007-09-13 14:07:37

恩恩= =&quot
唉!男人馬..
都是一個樣?
真心沒幾個?
不過愛上了?又有啥辦法``?

版主回應
呵呵 !

是阿..
2007-09-13 19:34:06
  啊點哦、 2007-09-12 21:35:22

寶貝``
別這樣,看你打這篇:(
我眼淚不儘快落下``
不過,我說過?
我不能輕易掉眼淚ˊˋ

寶貝``
我知道你很愛他``
誰也不希望他發生這總事ˊˋ
我相信? 你很愛很愛他`` 他在天上?
會看見的``

我和佳妞看到這篇!
眼淚差點掉下來:((
你不要這樣拉ˊˋ
你顧好自己``
你每天這樣思念他``
又為了他一直哭 ..
那我問你? 他在天上會過的更好嗎?
所以答應我們大家?
不要在這樣了? 竟然你很愛很愛他``
你就讓他好走一點 `
別這樣天天折磨自己!

版主回應
我也很久不哭了 `
只是覺得壓力很大 `

他七辣 `
也不只我一個呀..
很多事..
也因為他走了以後 `
曝了光 `
2007-09-12 22: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