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57:41冬瓜

我只想沉沒

早上就開始在下雨

下午終於確定要去哪了
3點要到了...豬跟小白來載我了
到豬家等很久大胖跟飄哥才來ㄟ
都等飄哥來喔...
還在豬家尬車...甩尾人哈哈哈
等到4點了飄哥才來...真會躲雨躲到在家等雨小一點.
愛摸ㄟ...

終於要去西門了
我是鞋套哥哈哈哈
還好有鞋套...阿飄這賤人..噴我跟大胖ˊˋ
還好我有鞋套..大胖沒有被噴濕哈哈哈
鞋套果然好用

日本沉沒...聽片名就知道很屌
結果看什麼死亡筆記本...還要錢看第2級.根本就騙錢阿
早知道就沉沒一下了=.=
看完都8點了..
又是福勝亭
我是乖學生明天要上課ㄟ...
還說要再去撞球喔還是什麼的...瞎ㄟ在松山耶
我沒本錢在遲到了好不好
哈哈哈結果我跟小白就先走了
豬的鑰匙被我帶走了=.=
我本來要環他的不是故意的好不好.

本來要釣蝦的...結果太晚=.=
只好下禮拜在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