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2:31:58女人♡

過年 __ 哈哈哈ˇ

除夕是我賺大錢的一天 哈ˇ




連圍爐也會不專心噎



快快吃完 快快領薪水拉ˋ




辛苦了一年ˋ.......直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嬤,阿公,我爹 卸卸你們拉

尤其是 阿嬤 我非常非常喜歡妳 ^^

一下手就不手軟ˋ 我愛 我愛 我愛

一摸摸紅包 蠻厚的ˋ 比去年多一些些



說到紅包 ............
怎嚜少一包咧 ?!

我娘沒包拉ˋ ^ ˊ
小氣鬼 ...... 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一

沒怎樣
下午去朝小坐坐
再來去社頭......買杯珍奶
就回家 換裝拉 呵ˋ
打球打球! 打到一半去賭博 ˊˋ
輸200多 ><”
拼回來啦ˋ˙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二 回娘家拉 ( 不是我拉

去那裡也是 吃吃 領領

Feel已經沒有一些些了

不過 領完 (( 好戲來拉

賭博了 ...........

((18喇,麻將,撿紅點,等等各項都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三
無項目
晚上花錢拉 呵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四

跟好朋友们 去 ..........

聚一聚 )) 好久沒見菈

有想我嗎 ?! (( 哈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五


要去約會了攸

’’男人’’

要玩的開心點攸

不然會 ....... 很乾


我愛妳 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六


開學了 ><”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開學噎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